天了个然

这里天小然请多指教
是条咸鱼(¦3[▓▓]

#初音ミク##vocaload##初音·lots of laugh##COSPLAY##cos正片#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赞ฅ(*ơ ₃ơ)ฅ♡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我将会让你放声大笑)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你将会让我放声大笑)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我将会让你放声大笑)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你将会让我放声大笑)
……
粉红色的兔子说著
「你该不会迷路了吧?」
牵起我的手带我走
转眼间我家愈变愈小了!?
到了对Monogram的世界
说ByeBye的时候了
是柏拉图式的力量唷
那就是全部了对吧
对吧? lots of laugh
在巧克力的浴缸
和鲜奶油的泡泡中睡著了……”

出镜:天小然 微博@不是呆然是然然 
妆面自理(爱死了自己修理‘调教’&抓的毛(⌯¤̴̶̷̀ω¤̴̶̷́)✧)
摄影&调色 微博@快门手EMuiss  @{uin:378895123,nick:EMuiss,who:1}
后勤            微博@与世隔绝的Zn  @{uin:2356511974,nick:Zn       摄影,who:1}

自己微修补了一点因为仰躺出现的假毛bug(;´д`)ゞ……

衣服:         微博@DogEggG狗蛋家 
假发:         微博@MVP_BOSS假发专营店 
兔子娃娃:  微博@布丸小姐 
拍摄场地是在圆融一个很可爱的粉色的店里
上周末拍的,这次超火速发片ヾ(✿゚▽゚)ノ

一个小小的碎碎念(´(エ)`)……拍摄到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 头饰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Ψ(●°̥̥̥̥̥̥̥̥ ཅ °̥̥̥̥̥̥̥̥●)Ψ,摄影们拍的太忘我了压根注意到我的头饰(´ . .̫ . `)……

评论(4)

热度(9)